全部

无惧病痛直面未来!意29岁脑瘫歌剧天才走红网络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8-07-17 09:52:0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5日报道,意大利29岁的姑娘阿尔芬娜·弗雷斯塔(Alfina Fresta)患有罕见的脑瘫,多年病痛的折磨,使她身体消瘦,体重不到110磅(约50千克)。面对命运的捉弄,她却报之以歌。近日,一段视频记录了她在卡塔尼亚的圣阿加塔教堂的表演,她以天籁之音惊艳了世人。视频一经上传,迅速走红网络,观看量近6000万次。

阿尔芬娜患有脑瘫,她的四肢常常会出现痉挛、肢体不协调等状态,无法像其他正常的姑娘一样运动自如,只能靠轮椅代步。一次偶然的机会,她遇上了霓虹文化协会,这是一个致力于帮助残疾人与正常人一起参加戏剧和歌剧表演等艺术活动的协会。视频中,站在阿尔芬娜后面的女子便是该协会主席斯特凡·利恰尔德洛(Stefania Licciardello)。她在表演中负责帮阿尔芬娜拿着麦克风,调整姿势,以保证她以直立和舒适的姿态向人们展示她的歌声。

阿尔芬娜被认为是意大利的歌剧天才,在接受AbilityTV采访时,她表示自己并没有期待获得多少关注,但她的歌声能抚慰他人心灵,这使她很欣慰。她说:“我只做了我最擅长的事情,这使我开心极了,音乐让我感觉还活着!”

此外,她的母亲安东内拉(Antonella)还补充道,女儿拥有“勇士般的力量”,身体上的残疾并不会阻碍她追梦的脚步。尽管经历多次手术,阿尔芬娜的病情仍未好转,但她还鼓励母亲,告诉她不要抱怨现实,要放眼未来,勇敢前行。(实习编译:王爽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