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美国一家庭忘锁前门引驼鹿“绅士”拜访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8-07-09 09:37:0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5日报道,近日,网上出现了一段有趣的视频,住在美国犹他州帕克城的公园城旁边秃鹰小区的普鲁卡斯(Pruckas)一家,6月24日在家时没锁前门,结果一只驼鹿走进他们家,这让全家人大为吃惊。

当天,雪莉(Sheri)和马特(Matt Prucka)开着前门呆在家中,随后听到家里的狗一直叫个不停,他们出来看时发现一只野生驼鹿溜达进了家里。起初,两人以为是家人们的恶作剧——以为眼前的驼鹿是他们的侄子带着动物头饰扮演的。但很快他们不得不承认眼前的这只动物的确是货真价实的野生动物。

为了稳住驼鹿,雪莉把狗从房间赶出去。于是两人开始琢磨如何把这头鹿也赶走。这是一个难度不小的挑战,因为驼鹿转身时,不小心关上了身后的门,把自己关在了屋里。他们当时也没法去帮它开门。随后,雪莉迅速地从另一个出口跑到屋外,打开了前门,但驼鹿好像并不急于离开。它转过身来,站在那里看了很长一段时间,又进了厨房,在那里他停下来闻了闻柜台上的各种各样的东西。这让一家人有点担心,但它看上去很平静还很可爱。但有一段时间,当雪莉的儿子站在阳台上俯视着它时,驼鹿就立刻变得烦躁不安。

大约10分钟后,马特开始以一种深沉、连贯的语调重复着向驼鹿发出嘘声“走”,直到那头驼鹿自己走出了前门。这家人庆幸没有造成任何损失,并夸赞这只动物是个“完美的绅士”。不过,他们家确实从中吸取了教训,那就是出门前一定要记得锁门。(实习编译:张娜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