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沙特解禁女性驾车后一女车主的汽车遭焚烧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18-07-04 09:52:07

新华社利雅得7月3日电(记者王波)沙特阿拉伯麦加省警方发言人3日说,一名沙特女性的汽车日前遭身份不明的人蓄意焚烧。

发言人说,7月1日凌晨4时30分,停在麦加省一个村庄内的一辆汽车遭人纵火焚烧。警方接到女性车主报案后立即赶到现场扑灭大火,并进行取证调查。

长期以来,沙特有关部门以女性驾车可能引发性骚扰等社会问题为由反对女性驾车。沙特交通部门因此拒绝给女性发放驾照。去年9月,沙特国王萨勒曼宣布从2018年6月起允许女性开车。今年6月24日,沙特女性正式开车上路。

虽然允许女性驾车的决定得到了沙特大部分民众的支持,但仍有一部分思想保守的人对此持反对立场。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