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装修过半却被告知装错家 枣庄一处新房内上演现实版小品《装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04 08:53:07

齐鲁网枣庄7月3日讯 黄大锤砸墙,大锤80,小锤40,叮叮当当一顿砸,砸漏了隔壁,还砸错了楼层。小品《装修》里的情节,大家一定不陌生。可就在枣庄代先生家,上演了小品里的情节。

11.jpg

2016年,代先生在当地长安花园小区买了套新房,等了一年多,今年4月份终于交房了。为了早一天住进新房,代先生拿到钥匙后立马开始装修,很快厨房、卫生间的地面、墙面、水电都已经完工。正要进行下一步工程时,家里突然闯进了陌生人,让代先生停工,说代先生装修的屋子是他家。

正规手续收房拿钥匙,怎么还能装错了呢?这一切还得从物业交房那天说起。

代先生告诉记者,他买的的房子是长安花园10号楼401号,交房时物业的孙经理却带他们到了五楼,并且告诉他说,这栋楼的一层商铺不算住宅楼层,住宅的一楼实际要从二楼算起。因此,代先生买的401就是在五楼。

让代先生没想到的是,刚交房一个多周就出了问题。发现交错房之后,物业把代先生买的401房子钥匙也给了他。钥匙换过来简单,但已经装修花费的一万多块钱,又该由谁来负责?

记者和代先生一起找到当初给他交房的物业孙经理,孙经理说当时开发商给他们标的钥匙就是401,他也是拿着401的钥匙去开的门,这件事是因为开发商把钥匙标错才导致他们给代先生交错房。

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记者又来到枣庄齐村镇政府,通过政府工作人员联系上开放商的赖经理。赖经理表示,到底是因为开发商的责任还是物业的责任,暂时先不追究,眼下只要代先生能够提供完整的花费证据,他们就可以对代先生进行赔偿。

对于这个提议,代先生表示接受。虽然历经波折,但好在此事有了一个双方都满意的解决办法。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