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首轮被“冰”次轮被“克”,属于梅球王的阿根廷相信眼泪吗?

来源:闪电体育

作者:

2018-06-22 08:40:06

58361b2c33edfb27f951dea5db987207.jpg

当所有人都期待着梅西率领的阿根廷强势反弹,期待着潘帕斯雄鹰能展翅高飞的时候,在面对格子军团的第二场小组赛中,梅西竟然全场隐身,最终0-3输球。

首轮被“冰”,梅西罚丢了关键点球;次轮被“克”,梅球王几乎全场梦游。

客观地说,在与克罗地亚的这场焦点比赛中,梅西表现地乏善可陈,戴着队长袖标的他的确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当然,你不能质疑每一个阿根廷队员的天赋与实力,正所谓,期待越高,失望越大。作为队长的担当与作用,梅西的这届世界杯确实与C罗有不小差距,好在现在阿根廷仍然有出线的可能,末战尼日利亚,留给球迷的只能是期待了。有数学爱好者已经算出了阿根廷晋级的概率,大约为12%,这算法堪比国足在每一次大赛中的出线指数,很烧脑。

背负了太多期待的梅西,如今在赛场上总给人感觉有些步履沉重,一脸胡须的他,全然不再是曾经的白净小哥,步伐轻盈,看上去甚至有一丝大苦大仇深,一次次落寞背影之后,在这一届世界杯的赛场上下,阿根廷真的会相信眼泪吗?

闪电体育 徐凯华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