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印度男子在瀑布上方摆拍 为找最佳角度不幸坠亡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8-06-20 09:29:0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8日报道,日前,在印度南部,一名35岁的男子因在170英尺(约51.8米)高的瀑布处摆拍,以便拍到称心照片并将其传到社交媒体上引发关注,结果不幸失足跌落悬崖,当场死亡。

据报道,来自事发地附近Ghatprabha的拉曼•乌斯曼•卡加基(Ramjan Usman Kagji)从戈卡克(Gokak)瀑布上坠落悬崖。据说,16日下午,卡加基和他的朋友们在“重度醉酒”后来到该景点,尽管已被警告过有危险,但他们仍在悬崖边上“表演特技”。当时他的朋友们为了找到最佳拍照角度就让他不断地调整拍照姿势。

目击者说,紧接着卡加基就开始沿着悬崖表面向瀑布爬去,以便找到最佳拍照位置。 “我从他的朋友们的手势中可以看出,他的朋友们在叫他改变姿势,因为他们想用手机拍下好的照片,然后上传到社交媒体上。”事故发生后,当我们冲到事故发生地点附近处,无意中听到他的朋友们说:“如果我们没有怂恿他的话,他就不会丧命了。”他的朋友说。

另一名目击者说:“我们看到他在慢慢靠近悬崖边缘就告诫他不要冒险,但他不听。”在他坠落悬崖时,视频中可以听到游客们的尖叫声。事故发生后,警察一直在寻找这名男子的尸体,但由于水很深,尸体尚未找到。警官说:“只有在找到尸体后,才能判断受害者的死亡是否受到酒精的影响。到目前为止,我们无法提供任何信息。”

事件发生后,警方加强了瀑布周围的安保措施,阻止游客靠近瀑布。戈卡克瀑布是卡纳塔克邦贝拉加维地区一处很受游客欢迎的旅游景点,但同时也被称为自杀地。据《新印度快报》报道,在过去的五年中,由于自杀或意外事故,共有19人死于戈卡克瀑布。(实习编译:张娜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