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险胜河北晋级足协杯8强 李霄鹏直言感谢球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03 09:15:05

齐鲁网5月2日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足协杯第五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双方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最后15分钟双方共打进4个进球,比赛精彩纷呈。最终,山东鲁能客场3:2险胜,晋级8强。 领下、被逆转、再次上演大逆转,这场比赛,对于山东鲁能泰山队的将士们而言,足够惊险,对于球迷来说,也是足够刺激的。虽然对手通过两个点球反超了比分,但是,鲁能的小伙子们没有放弃,顽强的拿下了这场比赛。赛后,主教练李霄鹏也表达了对队员的感谢。

李霄鹏表示:“今天比赛足够戏剧性也足够精彩,两个队的队员都尽了全力,一周双赛难度很大,比赛足够精彩,我还是感谢我的队员们,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感谢他们。”

最后15分钟内,两队奉献了4个进球,这在足球比赛中,其实并不多见。顽强的鲁能再次取胜,本赛季,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鲁能一路高歌猛进。

山东鲁能泰山队队员成源表示:“这么短的时间打进四个球,可能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吧,回到更衣室我们大家真的是非常开心,最近成绩确实不错,大家也都很有信心。”

本周日,中超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北京人和。(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