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墨西哥一火山喷发 烟尘碎片弥漫空中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8-04-13 09:48:0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1日报道,近日,网上一段视频显示,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喷发,大量烟尘和燃烧碎片弥漫空中,此景令众网友大吃一惊。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火山口不断地向天空中涌出大股黑烟。随着烟尘持续不断地从火山口喷出,其颜色逐渐变成深红色。在火山喷发期间,燃烧中的碎片竟被喷出200多米高。据悉,墨西哥当局在距火山12公里处建立了安全区,保障人们生命安全。

海拔5426米的波波卡特佩特火山是墨西哥第二高峰,位于墨西哥中部的莫雷洛斯州、普埃布拉州和墨西哥州之间,距首都墨西哥城仅70公里。仅在两个月前,地震曾导致波波卡特佩特火山喷发,当时火山喷出了约一公里高的柱形烟尘。(实习编译:张宁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