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真疼!美国男子滑雪起跳时撞上缆车磕碎下巴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8-04-09 09:40:0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6日报道,2017年4月,美国男子帕特里克•奥尼尔(Patrick O'Neill)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则令人震惊的视频,记录了自己在犹他州一处滑雪胜地滑雪起跳时因时间计算失误,与刚好开来的滑雪缆车相撞,撞碎了下巴。

在视频开头,可以看到帕特里克全身穿着黑衣,自信地滑过雪地。然后,在快速划过一段小坡后他顺势飞了起来,结果整个人撞上了一辆路过的滑雪缆车,跌落到了地上。

帕特里克在这个视频下写到:“有点时间计算失误。我的下巴碎了3处,今天我要做第二次手术!感谢所有人的支持!”

人们看到视频后都很担心,纷纷发表了评论,其中一人说:“感谢上帝,撞碎的是下巴,而不是脖子……”(实习编译:鲁明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