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阿富汗一母亲抱娃席地而坐参加大学入学考试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8-03-22 09:56:03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0日报道,日前,一组拍自阿富汗、记录一位22岁的母亲席地而坐,一边带娃一边参加喀布尔一所大学的入学考试的照片被传到社交媒体上,引发轰动,感动众人。

  这位年轻的母亲名叫贾汉•塔伯(Jahan Taab),来自阿富汗戴孔迪省的一座偏远村庄。照片中,这位带着蓝色头巾的母亲盘腿坐在地上,认真地答卷,腿窝里躺着只有两个月大的孩子。

  监考老师叶哈雅•埃尔方(Yahya Erfan)看到这一幕后,将其拍了下来并传到了社交媒体上,引发众多网友讨论。

  据报道,贾汉想报考社会学专业,最后她考了152分的高分。但与此同时她担心自己的经济状况无法负担高昂的学费。但幸运的是,总部位于英国的阿富汗青年协会组织专门为她开设了一个众筹平台,一天之内就筹集到了超过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33元)。

  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这位感动了无数网友的阿富汗励志母亲一定能实现她的大学梦。(实习编译:许诗颖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