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注意!山东这87批次药品 中药饮片不合格(详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22 09:26:03

齐鲁网济南3月21日讯 山东省食药监局今天发布消息,山东日前对青岛济群药业有限公司、郓城永康医院、平邑县人民医院、淄博市张店建联药店等医疗单位使用的布洛芬片、抗病毒口服液、柴胡、地龙等药品、中药饮片进行了监督抽检,经青岛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等12家药品检验机构检验,北京时珍堂(宜昌)药业有限公司、上海浦津林州制药有限公司、山东商都药业有限公司、标示为河南百年康鑫药业有限公司等65家企业生产的8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为二氧化硫残留量、总灰分、化学反应等。

不合格药品及使用单位、生产企业详单

    

其中,亳州市贡药饮片厂、安徽省亳州市金泉饮片厂、安徽致良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亳州市中药饮片厂、河北济鑫堂药业有限公司、安徽药知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省亳州市金泉饮片厂、亳州市圣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亳州市谯城区万事祥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省金芙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新兴中药材饮片有限公司、泰山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亳州市中药饮片厂、河北凯达药业有限公司、青岛鸿德盛中药有限公司、安徽济顺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药知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安徽孟氏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亳州市豪门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企业否认不合格药品、中药饮片为该企业生产。

相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不合格产品已采取查封、扣押、暂停销售、产品召回等控制措施,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有关生产企业、被抽样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 对于不合格产品及相应企业、单位,相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要加强监管,督促其查明问题原因,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消除风险隐患。消费者发现公告所涉不合格产品时,可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闪电新闻记者 何则伟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