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超盘点│鲁能很平淡华夏很耀眼 球迷最关注此土豪球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02 09:12:03

QQ图片20180301093745.jpg

齐鲁网济南3月1日讯 昨晚,中超冬季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山东鲁能成为了市场上最低调的球队之一,外援方面只是放走了后腰尤西雷,其余外援阵容无一调整。内援市场上,姚均晟、张晨回归,但一口气放走了姜嘉俊、崔巍、黄浦、柏天赐、陈科睿和魏敬宗6位青年才俊。不少山东球迷也感叹,山东鲁能新赛季人员上没啥亮点,学着做一个佛系球迷就好。

QQ图片20180301093732.jpg

广州恒大相对低调,外援只是引入古德利,但是内援一口气引进五名比赛经验丰富的U23小将,其中包括中乙青岛中能的最佳新人钟义浩。

上海上港这个赛季前的动作也不大,但是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的外援组合足以令人艳羡。放走了韦世豪之后,胡靖航和杨帆也租借回归,上港实力依然是三甲之列。

权健阵容也没有太大调整,外援方面没有变化,主要引进了几名U23球员,杨旭租借回归,放走了国脚级中卫杨善平。

本赛季的河北华夏幸福阵容继续牛气冲天,外援方面放走阿洛伊西奥,但是签下巴萨旧将马斯切拉诺,国内球员签下姜至鹏及胡人天,放走了杜威,整体实力再次上了一个台阶。

北京国安在冬季转会期动作频频,这也是鲁能的新赛季联赛第一个对手,内援方面,韦世豪和王子铭等人的加盟已经十分不俗。外援方面,两名大牌外援巴坎布和比埃拉的到来,会对各个球队带来不小的压力,国安本赛季的目标最低自然是冲击亚冠。

大连一方如今是联赛最受瞩目的球队,尤其是万达强势入主之后,在人员上,卡拉斯科、盖坦、马莱什、何塞·冯特、郑剑锋、杨善平等球员的连续加盟,让足球城的球迷热情再次达到了极点。

闪电新闻 记者 徐凯华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