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今迎大风降温 元宵节天气晴好可放心赏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01 09:52:03

0301降温.jpg

齐鲁网济南3月1日讯 2月再见,3月你好!草长莺飞的三月天来了。但今天,大家伙出门,是不是觉得比昨天要冷一些,冷空气又来了。

昨晚,济南迎来零星小雨,时间很短。今天,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山东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济南的最高温为10℃,比昨天下降了5℃。多地有4到6级的偏北风。淅淅沥沥的小雨暂时告一段落,全省天气都是多云转晴的天气。在冷空气影响下,多地的霾将减弱消散。今天,除了青岛、枣庄、日照出现轻度污染外,其它14城市空气质量优良。

明天就是元宵节了,山东各地的气温又开始回升,天气晴好,晚上赏花灯、赏月、吃团圆饭就很方便了,可以放心去玩哦!济南的最高温将达到15℃,升温幅度达到5℃。晚间,山东的气温仍有点低,大家伙外出要穿暖和点。

3月4日,也就是本周日,新一股冷空气光顾山东,降温天气再次出现。

虽然在冷空气的影响之下气温波动较大,但冷空气间歇期,山东回暖明显,温度创新高的情况会非常普遍。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