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 | 春风十里不如小雨,山东今夜有雨!周末有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2-28 09:19:02

27-50.jpg

齐鲁网2月28日讯 今天,受弱冷空气影响,山东气温略有下降,全省迎来大范围降雨——

聊城下雨了,

淄博下雨了,

济南也下雨了……

6177f77d7c7a4b8ea4c35f9aeece5ea9.gif

整个山东浸在雨水中,大有“雨水催花木,春意湿意浓”的架势。不过本轮降水尽管范围波及全省,但量并不大。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山东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西北、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28日夜间到3月1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晴。

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鲁南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1日夜间到2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

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但,晴朗的天气不会持续太久,到周末鲁南地区又会迎来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也有小雨。

具体预报如下:

3月3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4级阵风5~6级。

 

3月4~5日,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天气小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转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

 

6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逐渐减弱到4~5级,其他地区东北风转偏东风4级左右。

当然,也有好消息,本周我省虽然开启了晴雨自动切换模式,但总体气温浮动不大,最高气温在10-16℃之间浮动,最低气温也在0℃以上了。

对,你没有看错!

0℃以上。

0℃以上。

0℃以上。

重要的信息说三遍。所以,让你心心碎碎的棉裤终于可以脱掉了。

ea38d654564e9258cf3924409e82d158ccbf4e2e.jpg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