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1500余场招聘会等你来 高技能人才最受青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2-24 09:09:02

齐鲁网2月23日讯(记者 孙娟 朱志翔 德州台 田伟龙 吕法涛 潍坊台 刘蓓 李杨 昌乐台 秦波)春节假期结束,招聘求职市场开始升温。今天,“春风行动”大型综合招聘会在山东各地热闹开场。

52.JPG

今天, 在省人力资源市场组织的大型综合招聘会上,多家用工企业共提供了1200多个工作岗位,为了满足企业用工需求,许多企业的工资待遇比往年提高了不少。

去年第四季度,山东企业用工缺口超过22万人,据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预计,今年这一数字将会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相对于需要大量操作工的企业来说,一些处于转型期的企业对高技能的人才的需求会更大。

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市场服务处处长史连启介绍:“山东正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随着技术晋升改造,新、特、优岗位的需求在逐渐增加,下一步我们将进行技能培训、提供优质的服务,来破解这种结构性就业难题。”

随着地区经济发展和收入水平差距的缩小,以及返乡就业创业的政策支持,山东农村劳动力跨地区流动数量,呈现逐年下降趋势。今年山东“春风行动”将持续到3月底,预计举办1500多场专场招聘会,一批利用新科技、新能源为主的企业,将提供更多前景看好的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