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特朗普提名人选通过 克里斯托弗·雷成FBI新局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8-02 10:40:08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参议院当地时间1日通过了确认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为FBI局长的投票。这个重要的职位自从特朗普在5月解雇科米后一直空缺。

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9日解除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职务。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9日解除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职务。

克里斯托弗1989年毕业于耶鲁大学,1992年获耶鲁法学院法学学位。他于1997年加入了美国乔治亚州北部地区的律师办公室,并于2001年开始在主要司法部门工作。在小布什政府时期,他和前FBI局长科米在司法部共事。

克里斯托弗上个月在参院司法委员会进行确认听证,他中立的态度获得了两党参议员共同的支持。

参院司法委员会主席爱荷华州共和党参议员格莱斯利表扬克里斯托弗的技能、性格和关于公正执法坚定地承诺符合FBI局长应有的条件。

据外媒消息美国国会参议院于当地时间8月1日以85票赞成,4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克里斯托弗·雷作为新任FBI局长的提议。图为克里斯托弗·雷资料图。
据外媒消息,美国国会参议院于当地时间8月1日以85票赞成,4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克里斯托弗·雷作为新任FBI局长的提议。图为克里斯托弗·雷资料图。

民主党司法委员会首席加州参议员范士丹称克里斯托弗有能力和主见在被检验时坚持做正确的事情。她还补充说:“我们需要一个坚强的不卑躬屈膝的人,我认为克里斯托弗是这样的领导。”

民主党明尼苏达州参议员克罗布彻(Amy Klobuchar)也表示对克里斯托弗很满意。她说:“司法委员会所有的参议员都支持克里斯托弗的提名。”

克里斯托弗告诉参议员:“他将对宪法和法制保持忠诚。这是我整个职业生涯的指南,我将继续坚持它。”

今年50岁的克里斯托弗是 King & Spalding法律公司的合伙人,他的专长在白领犯罪。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广西高速发生3起交通事故 致11人死亡多人受伤

7月26日,广西高速公路发生多起交通事故,截至目前已核实有11人死亡,多人受伤。[详细]
央视新闻 2017-07-27

黄河出现2017年第1号洪水 山西陕西有汛情

据水利部网站消息,27日1时06分,黄河出现2017年第1号洪水,黄河龙门水文站测得洪峰流量为6010立方米每秒。[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7-27

中柬警方抓获32名电信诈骗嫌犯17人押解回国

这批犯罪嫌疑人将连夜押解回四川广安市,接受进一步的审讯调查。[详细]
中新网 2017-07-27

国务院督查组在山东增设热线电话 来看看

国务院第九督查组在已设立热线电话0531-86902038、0531-86901693的基础上,再增设一部热线电话,号码为:0531-86901789,开通时间为2017年7...[详细]
齐鲁网 2017-07-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