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36件大气污染违法典型案件曝光 罚款超千万(名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13 09:08:03

齐鲁网3月12日讯 (记者 张帅)为了“打好蓝天保卫战”,落实市政府环境空气质量形势会要求,济南市在强化“啄木鸟行动”的基础上,将加大对污染大气行为的曝光力度,先期集中对已处罚的36件大气环境违法行为处罚情况进行曝光,对后期拟处罚的及时组织曝光。

据悉,济南市政府于3月7日召开全市研究环境空气质量形势会,王新文副市长部署近期要“约谈一批,曝光一批,处罚一批,问责一批”,代市长王忠林要求“为了促进工作落实,一定要对工作不利的加大问责力度”。

今年1月到3月,济南市始终保持对大气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环保、国土资源部门共处罚大气污染违法案件36件,罚款金额1077.906万元。

下一步,济南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将认真落实全市“453”工作体系,以深入开展“十大行动”、落实“十大措施”为总抓手,强化督查问责,传导、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夯实大气污染防治的工作基础,全力推进环境空气质量改善。 

已处罚的36件大气环境违法行为处罚情况具体如下:

1

济南市36件大气污染违法典型案件曝光!罚款超千万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男子手机“疯”了 两秒一条短信轰炸

近日,临沂市薛先生遇到一件麻烦事,称自己的手机“疯”了,平均不到两秒就有一条验证短信和电话。[详细]
齐鲁网 2017-03-13

新一轮雨雪天气造访中国 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

中央气象台11日消息,当日夜间起,中国将出现一轮明显雨雪天气过程,甘肃、河南、湖北等地有大到暴雪,江淮、江南等局地有暴雨。[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7-03-12

烟台一面包车超员11人开上高速 司机:拉着参观参观

近日,烟台栖霞一名驾驶员,不仅超员,还开上了高速。[详细]
闪电新闻 2017-03-12

熊孩子忘关门 宁阳一养殖户家40多头毛驴集体“大逃亡”

宁阳的宋大哥是个毛驴养殖户,养了40来头毛驴,3月10日下午六点多,他的40多头毛驴竟然自己逃跑了![详细]
闪电新闻 2017-03-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