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战恒大举行12号球衣退役仪式 一战绩该到破咒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09 09:06:03

海报.jpg

鲁能祝女球迷节日快乐

齐鲁网济南3月8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8日,山东鲁能发布海报,祝福女球迷节日快乐,女球迷一直是绿荫赛场上最美丽的一道风景,她们的支持也是球员们奋力拼搏的动力。鲁能官方海报中写道——“你在我心中是最美,祝你节日快乐!”

今天下午,鲁能官方发布一条消息,受到球迷关注,官方写道:本赛季,鲁能泰山俱乐部决定将球队的12号球衣作为忠橙球迷的号码永久保留,在本周五与恒大的主场比赛中,在数万名观众的见证下,举行12号球衣永久保留仪式。次日,我们还将在鲁能泰山俱乐部荣誉室内,举行12号球衣悬挂仪式。

IMG_6741_副本

同袍一心

本周五晚,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大战一触即发,恒大发布赛前海报,以“穿越胜利”为主题,似乎是展现出对全取三分的志在必得。恒大还在微博上写下了一段简单的话——“主场两连胜,状态升温,客场征山东,胜利穿越!”

恒大2011赛季升入中超联赛后,双方在中超联赛中交手12次,恒大拿到6胜6平的不败战绩。但所谓历史从来都是用来打破的,乘着主场2-0完胜泰达的东风,鲁能能否捍卫主场,备受鲁蜜期待。

鲁能本周在基地内备战恒大,这两天基本都是一天两练,伤号方面除了郑铮和陈哲超,一线队阵容齐整,队员备战都很轻松。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2017山东高考录取不再分设一本二本

今年高考本科录取除提前批次外,不再分设一本二本,实行一个批次录取。[详细]
日照新闻网 2017-03-08

山东:优化电网配置 2020年乡村用户年均停电不超过5小时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魏建强表示:“2018年底,完成小康电示范县建设。建设济南、青岛城市核心区高可靠性示范区,实现供电可靠率99...[详细]
齐鲁网 2017-03-03

传影院放映厅有摄像头 记者实地探访济南各大影城

我们身边的电影院是不是真的像曝料所说的那样,都安装了摄像头呢?看记者的调查。[详细]
齐鲁网 2017-03-03

青岛一对恋人海边太忘情 被困礁石险被淹没

青岛就有这样一对情侣,约会地点十分浪漫,在海边,但是,却给自己摊上大事儿了。[详细]
齐鲁网 2017-03-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