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一对恋人海边太忘情 被困礁石险被淹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03 08:19:03

齐鲁网3月2日讯 眼看春天来了啊,天气也开始回暖了,大家也都喜欢往户外走走停停欣赏风景,小情侣可供约会的地方也多了,青岛就有这样一对情侣,约会地点十分浪漫,在海边,但是,却给自己摊上大事儿了。

青岛蓝天救援队党支部组织委员孙波告诉记者,海上有两个人在礁石上被困,情况不明。

下午五点左右,在青岛市崂山区雕塑园附近海域,有市民发现,远处礁石上有两个人影,眼看正是涨潮的时间,可把大伙给急坏了。

1.jpg

两人被困的礁石随着涨潮越来越小

孙波说,当时潮汐最高潮是五点多钟吧,接近六点多钟,海水已经把他们围在中心的小岛上,很小一部分了。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看到,被困的是一男一女,他们所在礁石的位置距离岸边大约四五十米,眼看潮水越涨越高,时间紧迫,救援人员干脆直接推船下海。

孙波表示,冲锋舟要想过去的话,后面有马达,下面全是岩石,随时都可能打在螺旋桨上。

尽管事发时海浪不大,但是随着天色逐渐变暗,救援人员依旧面临重重困难,大约十多分钟之后,两名青年终于被安全带回了岸边。

孙波表示,两名青年看风景的时候,聊天聊的很投入,没观察到涨潮,一开始他们试图走出来,结果涨潮很快,越来越深越来越深,就被困住了。

风景虽好,安全可马虎不得,在这里也提醒大家,平时出去游玩,千万要注意保证安全第一。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