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普莱斯44分难救主 山东男篮客场93-102不敌新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02 08:55:03

psb

普莱斯逆天3分

齐鲁网济南3月1日讯 (闪电体育实习记者 韩笑)3月1日晚,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比赛,山东高速男篮客场93-102不敌新疆男篮。新疆队大将李根伤愈复出,周琦则因伤缺阵。

面对强敌,山东主帅凯撒将此前一直首发的大外援汤普森按在板凳席上,小外援普莱斯首发出场,这一变阵也起到了效果。首节比赛,普莱斯状态火热,帮助山东队21-24仅落后3分。第二节比赛,普莱斯更是火力全开,带领山东男篮一度将比分追平并实现反超,半场结束,高速男篮51-52落后一分。

易边再战,第三节结束时新疆76-65领先11分,第四节新疆继续拉大比分差距,最后五分钟时,山东队仍不放弃希望,连进两个三分并且加大防守力度,然而仍以93-102的比分败于新疆。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3人得分上双,普莱斯火力全开拿到44分,丁彦雨航18分,吴轲14分,汤普森仅得到6分4篮板。

山东男篮首发:普莱斯,刘冠岑,丁彦雨航,吴珂,陶汉林。

新疆男篮首发:亚当斯,西热力江,可兰白克,俞长栋,孙桐林。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