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阳17岁少女离校10天仍无音讯 朋友圈讹传已回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2-24 08:53:02

史承红,小名叫苗苗,今年17岁。

2月13号正在济阳一中上学的她离校出走,十天过去了,孩子还是没有回来,家人想了各种方法去寻找,也有不少好心人打来电话。

史承红的父亲告诉记者,商河、泺口、遥墙、仲宫,除了济南周边的,最远的还有青岛的好心人打来电话提供线索。

3_副本.jpg

一收到线索,一家人就马不停蹄的赶到现场,可是每次抱着希望去,带着失望归。这边正在努力寻找孩子,另一边却有消息说:孩子已经回来了!

史承红的大爷告诉记者,孩子明明还没有消息,可朋友圈却有条信息说孩子回来了,而且是自己回来的,一开始就给同学说想穷游,想徒步旅行一次。

4_副本.jpg

济阳一中的李老师告诉记者,发布消息的同学是在餐厅听别人说承红回家了,没有确定的信息。 学校一开始也以为是事实,找到这个学生了解清楚之后,就让她把消息撤下了。

5_副本.jpg

2月21号,济阳县公安局召开了213工作调度会,将会全力协助家长查找孩子下落。

6_副本.jpg

每天家人都分批出去寻找,十天的时间,已经花费了几千块钱的油钱,打印的几百张寻人启事都张贴完了,可是承红还是没有回来,时间一分一秒的流失,一家人的心理也接近崩溃边缘。

7_副本.jpg

在这里,我们也想对史承红说:回家吧孩子,世上最爱你的人莫过于你的父母,回家吧孩子,史上最温暖的地方莫过于父母的怀抱。史承红,回家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每晚17:55分播出的《民生直通车》。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