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改革开放看工行之发展篇 工行莒县支行履行社会责任 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31 10:49:01

工行莒县支行作为国有银行,努力做好自身业务发展与致力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相结合的文章,全方位解决企业融资难题,让金融成为一地活水,更好地浇灌实体经济成长。截至2018年底,该行全部贷款余额44.2亿元,位居同业前列位。

重点抓好项目贷款投放。2018年全年新增投放项目贷款3个,涉及政府棚户区改造、新旧动能转换及民生等领域。同时,该行还充分利用上级行普惠金融支持政策,加大对小微企业支持力度,新增支持小微企业8户。

积极支持新旧动能转换。贯彻落实县委、县府各项工作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打造‘一强三名’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莒县开展工作,增加贷款投放,严格控制经营风险,努力提升服务质效,为莒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行力量。

全力抓好服务工作。实施了“新工行、 新体验”服务提升十大举措,贯彻落实了县委、县府“放管服、一次办好”等工作要求,完成辖属三个营业网点服务提升改造;在县城北面居民集中居住区沿街楼,新开一处自助银行,进一步增强了服务功能;对人民商场和电力公司自助设备进行了优化升级,提升了服务能力。

(作者  秦彦梅)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工行日照分行强化客户信息专项整治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

客户信息质量是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的基础工作,是人民银行反洗钱监管的重要内容。今年以来,工行日照分行根据监管要求,以“四个更加”为标...[详细]
齐鲁网 2019-04-10

工行日照分行认真组织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根据山东银保监局和上级行有关“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要求,工行日照分行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扎实实组织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详细]
齐鲁网 2019-04-10

老党员手书新党章

[详细]
农行日照分行 2019-01-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