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改革开放看工行之发展篇 工行日照岚山支行全面提升旺季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水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18 10:03:01

工行日照岚山支行紧紧围绕上级党委下达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增强自身服务水平,力促小微企业健康、稳健地发展,效果显著。

一、研究策略,细化工作重点。该行认真研究上级行下发的各项制度办法,充分把握政策支持,加强产品学习与业务知识拓展,严格执行上级行管理要求,强化落实“两禁两限”规定,不向小微企业贷款收取承诺费、资金管理费等,严防“价内损失,价外补”的不正当经营行为,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二、多点发力,积极寻找业务合作切入点。该行一方面通过各数据平台筛选信息确定潜在服务对象,做好客户分类与分工,确定以特色园区、产业集群为目标,批量开展服务,为有效开展下一步对接工作做好基础;另一方面该行落实好实地走访调查,了解小微企业融资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或障碍,制定对应的解决方案。通过工银e贴等优势产品丰富产品主线,涵盖网络金融、个人理财等多条线业务来满足企业多元化需求。

三、强化风险把控,提升服务水平。该行坚持以风险防范为前提,开展各类业务拓展。持续加强对小企业经营状况的关注,注重对企业财务状况、信用记录、经营管理等信息的分析利用,并在此基础上合理安排客户经理工作分配、提高业务上报与反馈时效,及时为客户发展提供支持。建立晨会、夕会每日调度的工作机制,加大对业务办理流程的对接力度,切实提升服务效率。

作者 周展伊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