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改革发展看工行之发展篇】 日照分行稳步做好网点新岗位体系推广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30 09:37:11

为进一步优化营业网点资源配置,深化网点人员通岗融合,工行日照分行按照上级行的工作部署,把网点新岗位体系推广工作作为今年重点工作加以推进。做好推广工作的整体规划和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平稳推进。

一、制定实施方案。近期,工行日照分行按照《营业网点岗位设置与劳动组合管理基本规定》(2018版)要求,结合日照实际,按照“平稳推进”的原则,制定《日照分行新岗位体系推广实施方案》,从现有人员岗位梳理、人员岗位调整与维护、员工培训、开合办法修订、综合评价督导六个阶段做好网点岗位优化工作的推广,确保各项工作序时推进。

二、全面引导,积极部署。为保证该项工作的顺利实施,该行成立了由行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了网点新岗位体系推广项目联系人,并多次组织市行领导小组成员、支行分管行长、网点负责人对《营业网点岗位设置与劳动组合管理基本规定》《日照分行营业网点新岗位体系推广实施方案》(试行)等文件进行学习,深刻理解此次新岗位体系推广是网点管理的重大改革,是提升网点人力资源效能和客户服务能力的有效举措,各支行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准确理解实质内涵和工作要求,平衡好服务与管理的关系,正确引导客服人员转变思想观念,适应新的工作要求。

三、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该行运行管理部作为牵头部门,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多次与人力资源部门和个人金融业务部召开协调碰头会,明确职责分工,逐项落实工作任务,保证按方案序时进度完成推广工作。按照客服经理的履职能力,对客服经理按照“基本职责”、“基本职责+柜面”、“基本职责+服务”、“基本职责+柜面+服务”进行分类。与个人金融业务部配合做好个人客户服务系统相关角色设置和梳理,对网点具备服务资质的客服经理进行梳理。

作者 杨洪玉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