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改革开放看工行之发展篇】 工行日照岚山支行做好贴现业务服务 助推中小企业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19 09:31:11

今年以来,工行日照岚山支行把票据贴现业务作为加强普惠金融服务的重点,采取多项措施大力拓展票据贴现业务,及时满足中小企业资金需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10月末,该行当年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业务突破13亿元,位居辖区同业领先位次。

一、高度重视、全员行动。上级行及相关部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票据贴现业务,该行积极转变发展观念,结合中小企业普遍需求,以及今年市场发展与各类信贷业务利率的变动趋势,将票据贴现业务纳入支行重点服务业务,并由支行行长亲自担任票据贴现业务服务小组组长,同时在全行建立有效的考核考评机制,为推动票据贴现业务服务提供了机制保障。

二、全面开展、跟进服务。该行经过对辖内市场的有效分析,确定岚山工业园区、物流园区、木材园区为重点服务区域,积极对接区域内重点企业及其上下游供应链企业的贴现需求,扩大辐射范围,充分利用总行对小微企业票据贴现在信贷规模、资金配置价格、经济资本计量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加强对小微企业票据贴现业务的服务,为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发展普惠金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三、真诚服务、稳健发展。一直以来,该支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由行领导领队先后多次深入走访各产业园区,通过工商、税务等部门进行服务宣传,同时对初次办理的企业根据其需要提供上门服务,切实从客户角度出发,在确定真实贸易背景、贴现资金流向合规的前提下,提高服务效率、保障服务质量,及时高效的解决客户业务需求,为保障客户的现金流稳定提供有效的帮助,最终实现银企互赢的良好局面。

作者 周展伊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工商银行日照分行推行“十大举措” 打造便捷服务新体验

中国工商银行日照分行推行“十大举措” 打造便捷服务新体验

2018年11月7日,中国工商银行日照分行“新工行 新体验”服务提升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工行日照分行营业部隆重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11-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