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改革发展看工行之服务篇】 工行日照东港支行服务质量“再升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10 14:18:10

自“全市服务(消保)和渠道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工行日照东港支行持续关注客户体验,努力打造整洁化、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的网点设施环境,持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一、该行每日营业前对所有智能设备、自助设备、便民设施等逐一检查,以保证正常使用。并在环境卫生上,加强营业网点内外部环境整洁程度,让客户从入进网点范围即开始感受到工行的真诚服务。

二、该行每周定期组织网点人员观看文明标准服务示范片,加强对服务标准的学习,以更好的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每日晨会,网点人员轮流召开晨会,并对上日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点评和提示,高效快捷的服务客户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三、该行把单一的服务综合化,同时建立客户信息动态反馈机制,精耕细作式的差别服务,以产品创新拓展服务创新的领域。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细,人细我精。不断开展规范化、制度化、多渠道、个性化、多维度、多形式的业务、不断提高全员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以让客户“少等一分钟,满意多一点”为目标,服务好每一位来店客户。

作者:赵鑫

[责任编辑:杨凡、朱瑞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