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日照石臼支行全力推进“工银智能卫士”服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10 09:24:05

为进一步加强持卡人银行卡用卡安全,提供高效、便捷、放心的支付环境,工商银行总行最新研发推出“工银智能卫士”功能服务,通过点击融e行安全中心,选择账户安全锁(境外锁、地区锁、夜间锁、境外无卡支付锁、限额锁)等,形成一套完整智能防控体系。对此,工行日照石臼支行积极响应,认真筹划工作,细化推广方案,力争高效落实,做到为客户账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一、加强组织培训,强化产品理念。该行利用晨夕会时间,对全体员工进行培训,网点负责人就“工银智能卫士”的具体功能进行相关介绍,使全行员工了解到“工银智能卫士”重在保障账户安全。同时,该行利用晨会时间要求全体员工登陆融e行,体验账号安全监测、账户安全锁等功能,同时将使用心得进行分享和交流,使大家对产品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基础。

二、扩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该行充分利用配套的宣传资源,做好线上线下多个渠道的宣传工作。一是利用网点阵地作为线下渠道,在网点内摆放宣传易拉宝、粘贴宣传海报、对到店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利用网点的led屏幕等方式进行产品宣传,并指导客户进行现场体验。二是充分利用融e联、微信、微博、转发朋友圈等线上渠道开展大力宣传,不断提升客户账户安全意识。

三、产品组合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该行对进店客户在服务电子银行的基础上开展组合服务,引导客户体验工银智能卫士服务,提高安全用卡意识,防范盗刷风险,通过产品推广效果来看,客户对该行工银智能卫士产品十分认可,获得一致好评。

商晨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