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莒县支行“三管齐下”做好服务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8 08:45:04

工行莒县支行积极推进服务活动,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紧扣客户主题,个人客户服务初见成效。

一是积极开展柜面服务活动。该行以营业室为产品服务的主阵地,不断加大服务管理力度,努力改善服务效率,提高服务质量,从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杯热水、一个手势等点滴细节入手,让客户充分感受到工商银行的热情和温馨,营造和谐、安全的服务氛围。        

二是积极拓展本行业务。该行充分认识到市场的重要性,以营业室为骨干组建服务小分队,针对县域客户群体,大力发展培育新兴客户群体,并为老客户做好服务,使各项业务协调、持续发展。

三是强化内部联动。该行非常重视内设部室之间的相互联动,制定了部室联动机制“明白纸”,密切配合,积极做好业务客户各项产品同步服务,利用不同条线间的信息优势,找准服务重点,为客户带来贴心的服务。        

作者  辛本慧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