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日照分行“三侧重”措施提升柜面服务水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0 10:30:04

工行日照分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强化服务管理措施,以改善服务品质、提升服务效率为重点,积极努力服务客户。

一是侧重业务培训,提高服务效率。该行始终坚持服务效率是抓服务的根本,要求全体柜员认真学好业务,熟练掌握各项流程,提高服务效率;要求相关领导认真审核每笔业务,坚决避免在服务差错,从点点滴滴中减少客户的等候时间。

二是侧重分段管理,缓解排除压力。针对业务高峰期的规律和特点,该行按每日、每周、每月、每季可能出现的业务高峰时段,制定了相应的应对预案,提前做好柜员、大堂经理和现场管理人员的人力调配,确保柜口开通率,确保以最快速度为客户办理业务。

三是侧重现场管理,措施落实到位。该行非常重视服务现场管理,要求分管领导和网点负责人轮流值守大堂,现场纠正员工的不规范服务行为,面对面解答客户提出的疑难问题,现场化解服务疑难,维护良好的服务秩序。

(李扬)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