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日照分行“三个抓好”加强客户经理管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13 16:27:03

齐鲁网日照3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坤)为加强精细化、过程化管理,工行日照分行多措并举强化客户经理日常工作监测和业绩通报,切实强化客户服务维护,提升零售业务市场竞争力。

一是抓好客户经理培训。该行制定了财富经理、理财经理、服务经理培训计划,通过服务技能、产品要点、系统维护等几个方面对客户经理进行定期培训。并打破传统培训方式,增加网络大学课程自学、微信群实时培训等方式,并加入实战演练,当堂点评,后续跟踪,切实提高培训效果。

二是抓好客户经理管理。该行在客户经理的选取上严把用人关,并做好任前培训,考评合格后才可任职,确保选取真正优秀的人才担任客户经理。同时,抓好财富经理、理财经理、服务经理的日常管理,实施合署办公,制定客户经理一日工作流程,从客户走访、系统登记、客户服务等细节作出详细要求,并通过微信群及时了解客户经理的日常工作。

三是抓好客户经理考核。该行制定了以新客户、新服务、新资产 “三新”战略为导向的考核体系,及时鼓励支行和财富经理做好业务推动工作。同时,该行突出强调了对客户的服务体验考核,为广大市民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安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