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莒县支行积极利用省企业融资服务网络系统服务小企业客户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26 09:16:01

齐鲁网日照1月26日讯 (通讯员 王纪晓)工行莒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积极使用山东省企业融资服务网络系统,通过对系统内小企业进行对接,了解客户的融资需求,切实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高度重视,加强培训。该行高度重视山东省企业融资服务网络系统的推广应用工作,多次组织辖内对公客户经理进行培训,该系统是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为深化银企合作而开发的融资供需对接平台,通过学习系统用户指南,使相关人员能够熟悉掌握该系统的使用方法,并将该系统提供的融资需求及时与服务工作结合起来,针对性的开展服务。

组建团队,强化考核。该行在加强专业化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方面,组建了专业化的小微企业客户经理团队,重点进行小微企业信贷行业政策、小微企业信贷新产品以及客户服务技巧的培训。同时该行制定了信贷人员业绩考核方案,激发员工的服务热情。

持续运用,推动发展。该行安排专人对系统发布的融资需求进行汇总和统计,并建立起专门的登记簿,督促客户经理及时开展线下客户拜访和服务活动,定期进行电话回访,持续跟踪服务进展,并及时上报相关成功服务案例。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