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日照分行全面做好网点岗位设置与劳动组合优化推广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26 09:16:01

齐鲁网日照1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扬)为优化营业网点人力资源配置,进一步释放网点服务潜能,根据总省行关于全面推广网点岗位设置与劳动组合优化的要求,工行日照分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开展网点岗位设置与劳动组合优化工作。

召开网点岗位设置与劳动组合优化推广工作动员会议,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协管负责人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小组,全面启动网点岗位设置与劳动组合优化推广工作。

制定实施方案。为确保该项工作能够扎实有效的开展,该行结合本行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各部门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明确每一阶段的具体工作任务和目标,并制定具体的保障措施,统筹推进该项工作的开展。

对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培训。该行从该项工作实施的重要性,以及对提高网点综合服务能力等方面对支行作了具体讲解,使辖内各支行能够在全面理解总省行要求基础上,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并真正见到实效。

全面开展网点现有岗位梳理工作。该行按照一行一策,一点一策的要求,逐行对网点现有人员和岗位进行梳理,并按照新的岗位标准,在不削弱网点营销服务能力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发挥网点每个人员、每个岗位的作用,提升网点综合服务能力。目前该项工作正在全面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