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日照分行扎实开展金融支持产业扶贫专项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18 15:19:01

近日,根据市人民银行关于金融支持产业扶贫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工行日照分行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1、加强组织推动。工行日照分行成立了金融支持产业扶贫专项行动工作小组,工作小组由多个相关部门组成,负责本行这次专项行动的组织推动、统筹协调、督促检查等工作,以有效整合全行资源、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推动该次产业扶贫活动的顺利开展。

2、开展精准扶贫。根据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联合市扶贫办等部门重点围绕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等筛选扶贫生产经营主体名单,通过摸排调研,确定了辖内多户企业为金融支持产业扶贫专项行动对接的经营主体。同时,安排相关支行指定专门的客户经理深入实地走访考察,了解掌握其生产经营情况、融资需求情况、扶贫带动能力情况等,面对面商量融资、服务对策。

3、积极开展宣传。借助人民银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积极加强县域贫困地区的金融知识普及,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工作,提高贫困人员的融资意识,丰富其融资知识。同时,借助日常客户的维护及走访,该行客户经理也主动了解客户特别是名单内经营主体客户对扶贫及建档利卡工作推进情况,向其宣讲政府关于推进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积极对接可提供的支持与帮助。通讯员 王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