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商银行日照分行“工银融安e信”助推科技金融战略落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2-28 15:51:12

工商银行推出的“工银融安e信”是国内银行业首款为客户提供信息风险防控服务的产品,是工商银行多年防控外部风险成果积累的体现。融安e信可以依据新客户名称、技监局编码及其法定代表人的名称、证件号码等要素进入外部欺诈系统进行核对查询,为企业招聘、人员选拔等人力资源项目,集中采购、上下游供应商选择,转账汇款、资金划拨等方面提供风险参考依据。

一、加强学习、钻研特点。工银融安e信,是工商银行总行依托外部欺诈风险信息系统对外推出的信息服务产品,是一项工行独有的新型中间业务产品。工商银行日照分行由办公室牵头,组织公司部等深入学习工银融安e信用户手册、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掌握了产品特点,为推广打下了基础。

二、多方联动、加强服务。该行公司部精准筛选符合条件的潜在客户,联合办公室,指导各支行携带产品资料,上门进行“融安e信”产品推介,宣传产品功能特点、优势和防控成果,用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

三、严格管理、规范操作。该行严格落实“工银融e信”相关管理规定,向企业客户重点强调《工银融安e信协议》中相关安全保密要求和使用要求,严格遵守协议条款,切实防范声誉风险。通过此次成功营销,为后续推广更多科技金融创新产品积累了丰富经验。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