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日照东港支行电子银行业务实现快速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2-28 15:51:12

工行日照东港支行将电子银行业务作为拓展和维护客户,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今年以来强化宣传,联动营销,主要业务指标完成或超额完成序时进度。截至11月30日,该行融e行净增个人客户、工银e支付注册客户等指标均在全市前列。

一是强化业务宣传。该行首先要求员工熟知和熟练应用各项电子银行产品和应用,结合亲身体验,在网点摆放易拉宝、宣传画、宣传折页,并组织到周边社区、市场、商户广泛开展电子银行业务宣传,提高居民和客户对电子银行特别是手机银行和电商平台的认识和接受度。

二是强化联动服务。对新服务的客户及存量未开通电子银行业务的客户,该行积极推介服务,向客户宣传该行电子银行业务的便捷、安全,力争客户广泛接受电子银行产品,体验多产品联动服务。

三是强化风险提示。在业务办理中,该行严把风险控制关,严格执行“本人办、交本人、本人签”制度,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客户风险提示,确保客户业务办理意愿真实。

通讯员 赵玮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