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商银行日照分行多措并举推动落实“e-ICBC 3.0”战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2-28 15:51:12

自“互联网+”各项政策实施以来,为推进全行向服务无所不在、创新无所不包、应用无所不能的“智慧银行”转型,顺应当前互联网金融发展新形势,工商银行工商银行日照分行针对日照地区特点制定了相关落地工作,加快“e-ICBC 3.0”战略的实施。

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组织推动。该行通过深入学习,对于“e-ICBC 3.0”战略有了充分的认识,领会了“e-ICBC 3.0”转型对我行的重要意义。第一时间组织人员根据“e-ICBC 3.0”战略制定落地方案,并且对于落地方案的创新性和实用性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各部门多方论证,保证方案的合理施行。

二、加强外部合作,推进场景拓展。“e-ICBC 3.0”战略的落地实施,关键在获客模式的转型。为推动这一点,该行积极与场景项目相关的单位和企业进行联系,形成关系合作。员工之间也对于项目中的一些细节进行交流,找出可能出现的问题,保证获客场景的顺利搭建,达成双方的合作共赢。

三、各部门协作,加强部室联动。“e-ICBC 3.0”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组织机构的保障。以往对于互联网金融工作多是互联网业务部门独自实施,而目前形势下互联网工作往往涉及多个部门多线业务,所以以“e-ICBC 3.0”战略为契机,该行加强了对落地方案的部门联动,每个项目涉及的部门都要派出专人负责,各部门之间及时通报项目实施进度,反映推动过程中出现的困难,集思广益,团结协作,确保“e-ICBC 3.0”战略得以有效落实。

通讯员 何绪焱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