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日照分行加强机关部室党风廉政工作调研 促进主体责任履职到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2-21 17:28:1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行方针,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工行日照分行纪委积极开展机关部室调研工作,听取各部室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督促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履行职责,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自觉性。

一、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调研议题。该行纪委根据事前制定的工作方案,分两批对分行机关业务部室及非业务部室就部室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工作调研,通过各部室负责人梳理履行职责情况,分析、查找在落实“两个责任”和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将其作为调研议题,寻求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

二、对照履职内容,找差距补短板。该行各部室负责人按照“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对照自己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应负的责任,进行梳理总结,对履职不到位和在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刻原因分析,并提出了努力改进的方向。

三、制定措施改进,督促履职到位。该行纪委通过对部室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在进一步掌握部室落实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要求的同时,对各专业部室在日常工作“管业务与管人、管作风相结合”的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疑问予以指导,提出有针对性措施,对落实主体责任措施不力的予以提醒、提示,推动专业部室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要求扎实落地。通讯员 孙艳萍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