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日照分行开展制度执行大检查 确保年末运营安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2-21 17:28:12

为确保全年安全运营,工行日照分行组织开展运行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大检查,从严格规章制度执行,规范核算管理入手,进一步提升业务运营质量,为实现全年安全运营提供保障。

一、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此次检查是2017年底前的最重要一次现场检查,是实现全行安全运营的重要保障。为此,该行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由运行管理部门组织开展运行管理制度执行情况检查工作,对全辖所有网点开展了一次拉网式检查,做到业务检查、核实整改责任追究到位、确保检查取得实效。

二、精心组织,突出重点。为提高检查的针对性,该行突出对现金业务、核算印章、抵质押品、核算要素、现场管理人员履职等重点关注业务部位以及日常检查易发问题环节进行检查,同时,对检查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消除风险隐患,提高柜面业务操作规范化水平,确保各项制度落实到位和业务安全运营。

三、履职尽责、保证检查质量。该行要求检查人员认真履行,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进行检查,对所查问题负责,按照“所见即所查、谁检查、谁认定”的原则,查到什么反映什么,对发现的问题描述要清晰准确,不得出现模棱两可的语句,做到问题记录事实清楚、有理有据。通讯员 杨洪玉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