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日照银行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2-20 10:18:12

QQ截图20171220101428

近日,日照银行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森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全行党员、干部、职工及退休党员干部代表10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听取了报告。

QQ截图20171220101437

王森董事长从“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关于“学懂”,要做到“六个深刻理解”: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理解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理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深刻理解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弄通”,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当先锋作表率,要讲政治,要有担当,要强本领。关于“做实”,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贯彻落实2017年全国城商行年会精神和日照市“一三五”总体发展思路,着力做实党建领行、服务立行、科技强行、从严治行、人才兴行,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日照银行的五大工作重点。

QQ截图20171220101449

王森董事长号召全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善作善成,牢固树立“用宽肩膀担当、靠真本领成事”“干则一流、出则精品”的理念,为加快实现新一轮战略发展规划目标,打造创新型特色化区域精品银行而不懈奋斗。

QQ截图20171220101502

党委副书记、行长闫鸣主持报告会,并传达了2017年全国城商行年会精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