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日照市中支行抢抓机遇大力发展对公结售汇业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2-13 14:29:12

工行日照市中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对公结售汇客户拓展营销活动部署,制定措施,以客户拓展工作为核心,不断扩大国际业务力度。今年四季度,该行实现对公结售汇客户数量稳步增长。

一、明确目标,重视到位。该行结合支行国际业务客户发展的具体情况,认真分析辖区客户资源,建立分层次营销体系,逐户落实目标客户营销责任人并组建营销服务团队,建立支行和下属网点二级联动的营销体系,为支行服务客户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二、利用外部数据平台,做好精准营销。该行利用资讯平台数据,根据每户企业生产经营特点制定专户营销方案,采取一户一策的方式逐户上门服务。结合当前国际市场利率、汇率的波动,大宗商品价格的走势以及企业套期保值的需求,对进出口企业进行外汇交易业务宣传和营销,使企业充分认识到外汇交易业务套期保值、规避风险的作用,提高企业办理外汇交易业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重视产品创新,强化业务抓手。该行将丰富结售汇业务产品线作为发展对公结售汇业务的利器,力求以创新产品赢得客户和市场,保障客户等工作的顺利开展。

四、跟踪服务,深化营销。该行将目标客户开户作为国际业务服务工作的开端,在上级行国际业务部门的帮助下,对每一户新客户进行持续跟踪服务,让客户更多地接受和使用国际结算产品、国际贸易融资产品、跨境人民币产品、外汇资金产品,真正为客户带来便利。通讯员 吉星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