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莒县支行互联网金融业务成效明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2-01 10:09:12

今年以来,工行莒县支行紧跟互联网业务发展步伐,不断加大资源提升客户产品服务、活跃客户占比、客户动户等业务,互联网金融各项业务发展成效明显,带动了支行客户和存款业务的协同发展。

全员学习体验互联网金融业务新业务。新业务推出后,该行要求辖内网点负责人及时传达,以大堂经理为主研究、熟悉相关业务操作流程,利用晨会、例会对网点人员进行现场培训,首先要求网点员工体验,保证网点人员人人掌握、熟练使用,嵌入网点日常业务营销场景中。

以网点为依托形成服务营销一体化。该行把营业网点作为营销的主阵地,从客户进入网点,大堂经理对客户进行识别、跟进服务营销;新开立个人结算账户的客户,将融e行、工银e支付、融e联、一键支付、融E购等业务嵌入营销场景中,现场下载、教会客户,实现一次性完成多种产品的下载和体验,让客户了解并学会使用个人互联网金融产品。

开启个人客户“融E行+”营销模式。该行将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融e联、融E购产品进行组合,联动营销,围绕手机银行便利性、申请简便、功能多样化、安全性等特点,将“融E行+”营销模式嵌入大堂经理营销服务流程中,主动引导客户下载、使用。

(通讯员 白月红)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