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日照市中支行多措并举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2-01 10:09:12

齐鲁网日照讯(通讯员 陈圆)2017年以来,工行日照市中支行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开动脑筋、勇于开拓,充分利用资讯平台等多种方式梳理企业信息,小微企业营销成果显著。截至10月31日,该行小微企业客户较年初新增26户,位列全市系统前列。

一、利用“大数据”资源,精准营销。该行借助全球信息资讯平台、法人客户营销系统等多个系统对客户进行梳理,初步确定目标客户。同时通过市场调查和信息搜集等方式,多维度掌握客户的经营状况,将有融资需求但尚未达到贷款条件的客户,列入名单并定期跟进帮扶,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二、梳理“老客户”信息,加强合作。该行针对“老客户”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潜在的金融服务需求及意见,主动提供存款、贷款、结算等业务的“一站式”服务。从企业最需要、最迫切的问题入手,在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的同时,提升该行小微客户服务成功率。
三、提升“拓客户”动力,加强督导。该行成立以对公金融业务部为主导的小微企业客户营销服务团队,不断优化完善考核奖励机制,及时通过NOTES和微信平台通报有效户拓展及奖励情况,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充分调动客户经理工作积极性。

[责任编辑:杨凡、秦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