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银企合作 发展共赢|日照市城投集团“首届银企合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来源:日照城投集团

作者:

2020-11-02 14:56:11

为促进日照市城投集团与银行、券商等金融机构良性互动,搭建合作沟通平台,加快推动日照市重大城市项目建设,10月30日下午,日照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首届银企合作交流会”,共叙银企合作友谊,共话城投资金创新,共谋未来发展良策。

交流会邀请到了中泰证券、光大证券、粤开证券、新时代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复星恒利证券、上海证券、长江证券、安信证券、方正证券以及日照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恒丰银行、光大银行、建设银行、济宁银行、华夏银行、威海银行、青岛银行、齐鲁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工商银行等25家金融机构,参加市城投集团“首届银企合作交流会”。

会议通过座谈交流和现场观摩形式进行。首先在日照国际博览中心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振华致辞,与会金融机构分别作自我情况介绍。集团财务融资部就融资情况、投资发展部就各项目基本情况向与会嘉宾进行简要介绍。林栋、李志峰、高明、李鑫、王华增等集团领导出席交流推介会。

陈振华在致辞中用“昨天、今天和明天”进行了生动描述:日照城投的“昨天”,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由成立之初的“小团队”“小公司”逐步成长为“大集团”“大企业”;由单一的“建设城市”,逐年突破为多元的“经营城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体现了“城投担当”。

日照城投的“今天”综合实力突出、资金运作娴熟、发展势头迅猛,建设着东湖宾馆、黄海之眼、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等23个全市重点工程项目;管理着万平口旅游区、东夷小镇、海洋公园、日出东方海之秀等8个全市龙头文旅项目;开发着东华软件科技产业园、文化创意产业园等2个全市头二号产业项目;运营着国际博览中心、体育公园、社区食堂等10个全市行业领军项目;布局着人才发展、数字信息、体育赛事、置业投资、物业服务等全市特色重要平台。

日照城投的“明天”将承借全市战略布局的重点倾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以及全市国有企业“改革攻坚”“整合重组”的东风,抢抓历史的机遇、加快发展的步伐。同时,通过“合作交流会”这一平台,做大“朋友圈”,做多“动力源”,做广发展空间,努力开启日照城投事业发展新局面。

陈振华认为,资金是企业发展的血脉源泉。充足的资金,筑就了企业发展的根基、决定着企业发展的命脉。表示:要充分发挥好资金对企业的引领作用、促进作用,继续坚持“一把手”带头,“大抓融资、抓大融资”,充分发挥集团“资金融集委员会”“融资专班”作用,认真落实“融资服务专员”“要素跟着资金走”体制机制,积极抢抓城投发展黄金期、融资政策红利期,同各金融企业一道,深度挖掘日照城投的合作空间、努力创造更加优异、更为可喜的业绩。

陈振华真诚希望,与会宾朋借助“银企合作交流会”平台,各抒己见、论道城投、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留下真知灼见;真诚期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友谊,加大合作;真诚期盼,来宾朋友、业内友人常到日照城投走一走,看一看,共谋日照城投合作,共享日照城投机遇,共谱日照城投新篇!

座谈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先后到东夷小镇、青啤小镇、海洋公园、万平口旅游区、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东湖宾馆、黄海之眼、城市书房樱花园馆8个项目区进行了现场观摩,并在樱花园馆举办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3-7980392,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3-7980392,诚邀合作伙伴。

三项强制性国标公示 电动汽车安全有“底线”了

没有安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就没有未来。此次公示的3项强制性国家标准,将成为新能源汽车产品报批准入的基础要求[详细]
经济日报 2019-01-23

春节前油价或现“两连涨”

[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9-01-23

还能不能好好吃猪肉了

[详细]
经济日报 2019-01-04

果酒行业发展短板不少

[详细]
经济日报 2018-12-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